多情,不是濫情。


你說過,每個人對待不同朋友的方式都不同。
但,你難道沒發現自己的差別待遇很明顯嗎?
算了,沒差。

雖然予葶一直屁來屁去的,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只把你當朋友了。

很多人都說我很多情。
也許吧。
不然我還一直以為自己是隻又專又痴的牡羊咧(予葶o.s.:屁)

多情就多情。
至少我比以前好一點點點。
至少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毫不控制自己的感情。
要控制很難,但我不會再放任它了。

反正我也搞不清楚自己的感覺。
所以,就這樣吧。
如果我真的是個多情人,那就這樣吧。

至少我愛我的朋友們。

就這樣吧。

只求你我間的變質能還原。

就這樣。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