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很冷 
而對我來說 這樣的一個城市 不只是一個城市而已
它是我的故鄉
它是我象徵自由的小小宇宙

我卻寂寞不已

才放假沒幾天
我就好想好想大家

好想念予葶的白痴 還有跟我的默契
好想念黃郁雅的偶爾正常偶爾瘋狂
好想念小加的可愛&邪惡
好想念小小郁的沉默 = =
好想念迷路被我們捉弄的樣子
好想念......大家

天哪
思念這麼濃
氣溫低得很剛好 尤其是配上這樣的心情





親愛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都有個美好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