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over





怎麼一切都像一場夢?

高三上的生活
我的憂鬱症
念書
吃喝拉撒睡
學測

怎麼好像都只是一場夢?





總覺得這段瘋狂念書的日子是在浪費我的生命,
我還因此爆出憂鬱症,
忘了自己對生命的無限熱情、
一心只想往天堂或地獄去........
不值得。
但是都過去了。





夢醒了。
藥還是會繼續吃,直到我恢復。

夢醒了。
我要努力追回對生命的無限無限熱情。

夢醒了。
我要看自己想看的書!
我要創作自己想創作的創作!

夢醒了。
我要踏上逐夢和築夢的路程!





Hey, I'm back.





昨天一考完就去剪頭髮,
看起來有活力多了。
^__________^





I'm brand ne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