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4(二)





今天整個上午都是文化課程,
其實我有點不太認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一直心神不寧,很浮躁。

校長還很貼心的叫老師去買一堆飲料跟一大袋冰塊,
讓我們在炎熱的天氣裡有沁涼的感覺。
儘管我的心已經降到冰點了.....

之前一直提到,校長對我們真的很好,
他其實不需要這樣大費周章的,
真的真的很感謝他!





來到這裡還有學到一件事...
就是要惜福感恩。

明道的學生大多家境還算OK,
剛來到這裡的時候,其實大家都還有顯露什麼,
可是到了大約十天之後,
很多大小姐or大少爺的感覺就出來了。

沒有會說的很明白,但私底下還是會有抱怨,
於是我開始想,
如果這裡什麼都沒有的話,
那我們到目前為止曾得到的一切,
不就全部都是恩賜嗎?

嗯...我當然也有在很累很累的時候抱怨過,
不過後來覺得真的很不應該。





下午...我們是負責小五。
天啊!
第一節課就遇到五孝(就是活潑到想殺人的那種)
而且我們本來要一節忠一節孝
(因為我們還欠他們唱歌+跳舞)
但是因為教五忠的還需要一節課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又在五孝撐了一節....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失敗。

唉,居然就這樣擺爛,真是太糟糕了,
我一定會遭天譴,當老師當成這種樣子....





今天阿公陣亡了,中暑&肚子痛,
所以我在第一節課的時候去幫筱琦,
跟她一起帶六孝的團康,
這才發現,
我的功力尚未純熟,仍需向阿公多多學習。
而筱琦還是那麼受大家歡迎,真好。





晚上阿公&筱琦搬到通風良好的地方睡
(老師們認為我們五個睡的那間超級無敵悶)
映岑自己睡一張,我&老人睡一張。





今天,馬馬虎虎。





P.S.
明天我們五個要搬去12人房,
總共有12張床,2間浴室,2間廁所。
哇哈哈哈哈~~~~~~





Goo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