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把"帶來歡笑"當成自己的志願

只是很純粹的 喜歡看見笑容

發自內心的笑 是很美的
也只有發自內心的笑
才能陶冶一個人的性靈

看見別人的笑容
我總會感到愉悅

逗了一個人笑
心中的鬱悶就會不翼而飛

何等的神奇
一種令人嚮往令人著迷的魔力





我不喜歡自己的笑
就是覺得自己笑起來不好看
只是一種淡淡的感覺

但我不曾束縛
想笑就笑
就算是傻笑
就算笑得很憨

也許我永遠都不會滿意自己的笑容吧

無所謂
我只想看見在乎的人的笑容

其他別無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