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曲:現在】


  送花嗎?

  算了吧,那是老套的招式了,而且只對某些女生有用。

  游岳啊........你想要什麼呢?

  如果要我的話,我可以馬上去找你,什麼都放下,什麼都不必留戀了,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的.................................

  我有多愛你,你知道的。

  我有多想你,你知道的。

  你和我都知道的。





  『喂?』

  「磔,對不起,上次我......」

  抱歉,Eve。現在我不想聽到任何有關道歉的話。

  對我來說,那是一種折磨。

  我把手機給關了,相信這樣,對你我都好。尤其是對你。

  想暫時脫離一下現實,但現在的我,實在不該去呆吧,免得被Eve遇上。

  不如就去找游岳吧。





  這麼美的夜晚,雖然沒有星星點綴,雖然下著大雨,雖然冷風刮著,卻因為我對游岳的愛及思念,顯得不凡。

  我全身濕淋淋地走進7-11,想必店員一定以為遇到深夜出遊的水鬼吧。

  我拿了四瓶冰火之後,就到櫃台要結帳。

  「總....總共是.......是,是兩百元。」

  我從濕淋淋的口袋中,掏出濕淋淋的皮夾,再從皮夾拿出兩張濕淋淋的一百塊。

  「ㄜ..收你兩百。」

  店員難為情地收了下來。

  我也不確定該不該開口說對不起、抱歉、I'm sorry,只是跟店員一樣,愣愣地做著動作。

  他愣愣地遞了發票給我,我愣愣地接過發票、塞進口袋、拿了冰火就走。





  外頭的雨,還是拚命下著。

  我想,我再這麼淋下去,恐怕會得肺炎還是什麼炎的吧。

  而且我連內褲也都濕透了,然後心裡也毛毛的。

  就像你小時候尿過褲子,從此只要褲子濕濕的,就會感覺無比恐懼,猶如陷入一段不可告人、無法抹滅的回憶裡。

  我沒有尿過褲子。

  真的,我真的沒有。

  我也沒有尿過床。

  真的,我真的沒有。

  別那樣看著我,我說沒有就是真的沒有。

  真的沒有啦!

  啊~~~~~~~~~~~~~~~~~~~~~~~

  我精神分裂?

  不不不,才沒有。

  有吧?

  最好是有啦,你哪隻眼睛看到我精神分裂?

  每隻眼睛。

  靠,再這樣下去就沒有人要看這個故事了,搞不好還會把讀者搞到精神分裂,秋敵,你付得起醫藥費嗎?

  ...................是的,對不起。





  回到故事........

  我左手提著一袋冰火,右手拿出半乾半濕的鑰匙開門。

  我回來了。我在心裡喃喃自語著。

  其實,心裡仍然期待著,游岳溫柔的聲音。

  其實,腦裡仍然想像著,他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其實,內褲濕濕的感覺也沒那麼糟.........

  我脫下一身濕透的衣服,也懶得去擰乾它了,就直奔浴室,在蓮蓬頭底下,優雅地流著淚。

  等我穿好衣服走出浴室,眼睛已經快要睜不開了。

  我提著那一袋冰火來到客廳,打開電視,習慣性地轉到HBO,然後就這樣放著。

  也不管HBO現在在演什麼。

  我就只是兩眼無神地望向電視,手拿著冰火,行屍走肉般地,一口接著一口。

  結果,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找游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