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興奮 這是理所當然的。
很悲傷 我。
沒想到我置身異國,還是那麼容易想太多,唉..很悲哀。

宗敏人很好,她很盡責,也帶給我們幾個很多歡笑。
思敏,哈,最搞笑的那一個,跟她在一起,怎麼樣的笑點都有。
(想到我的老鼠..她一直猛說是田鼠,好啦隨便啦,V.S.她的長頸鹿,哇哈哈。)
斯奕,我一直搞不懂是她釣我,還是我被她釣?
總之,跟斯奕傳紙條,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斯奕,可是卻想不起來,我懷疑,是在夢裡。
她可不是我的夢中情人,只是我曾做過一個夢,夢裡所有的人,我在日常生活中從沒見過,包括裡面的我。
也許斯奕在當時的那個夢裡。
也許。
也許是我想太多。

在新加坡玩得很開心,收穫也很多很多(物質或精神上的收穫都有)。



你知道嗎?
當初我去完德州回來後,在佳音看見你,第一個念頭是:未來的哪一天,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出國玩,就像我在德州那麼快樂。
我們總是在拚命許願,卻常抱怨願望都不實現。
直到在新加坡回台北的飛機上,我才發現,其實我的願望已經實現了...
我已經和你一起出國玩,只不過,我們一直拚命閃躲彼此,而且,也不像我在德州那麼快樂。
也對,那時候的我才五年級。

其實我的願望已經實現了。
我輕輕告訴自己。



我越來越厭惡自己的感情了。
蔡心倩,你給我控制一點。



新加坡,我不會太想念你,因為你給我的,只有短暫的美麗。
我會想念斯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