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清,秋月明,

你是否還記得?
這樣的風,這樣的月,這樣的季節,這樣的我。
輕拂過你柔軟的臉頰,絲絲光影點綴我們的身影,我情不自禁的微笑。
我還記得。
你是否記得?

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我知道,我明瞭。
心中卻總是哀著嘆著快樂時光太美太短,你是否也這樣覺得?
是我太自私?是我太貪心?
也許。於是我心如落葉一般,凋零,墜地。雖然少了流星殞落的燦爛。
悲哀得令人不寒而慄。

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何時能夠再相見?
這句話貫穿多少年代,深植多少人心中,隱隱作痛。
不需言語,只要眼裡淚光靜默,這句話便自動轉化成綿延的道別。
不論如何,我已深陷在回憶的淚海中。
歷歷在目,是昨日吧?
是昨日,你在我懷裡的呼吸起伏,我溫柔而緊張顫抖的臂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