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飄浮在空中,看著底下的自己。

灰濛濛的天空,隨時都會下雨的沉重濕氣。
前方盡是一片黑暗。
後面的路踏過便崩塌。
左右各有一群眼睛發亮的鬼怪虎視眈眈著。

我看著自己沒入黑暗中。
左右的鬼怪隨即上前吞沒一切。
地面崩潰,噴出的是濃稠的鮮血。

我飄浮在空中,看著絕望的黑和令人昏厥的紅。





我很怕黑。
從小到現在都是。

總覺得黑暗裡會有什麼想要把我吞噬。
不是我鬼片看太多。
(殭屍片倒是看了不少)
(所以小時候睡覺前聽到碰碰聲都會很怕)
(好啦那不是重點)

有點黑,我就會想要往角落躲。



其實我很喜歡黑色。
但就是不喜歡黑暗。
(兩者有差嗎?就當作有吧)

但是身旁有人的時候,
好像不知不覺勇敢就多了點。





被黑暗籠罩。

我閉上眼。
雖然害怕,但還是要前進。

我努力嗅你的味道。
伸手摸索。
努力聽你的腳步聲。

我知道我會找到你。
所以我離開角落。

有你,所以黑暗不足為懼。
(僅限有你在身邊的時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