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8(三)





其實今天整個上午都跟昨天差不多。
早上是到大禮堂去排演下禮拜園遊會&晚會的流程,
試關卡,然後再練一下舞.....
反正跟昨天差不多啦><

對了!
有一道關卡是套圈圈,我們玩到最後有兩方人馬在玩拋接,
(就像主人丟給狗狗接那樣....
 oh,我突然好想念我的主人!)
每個人(除了我)都像狗狗上身一樣,
除了那種故意丟歪的之外,其他都很精準的接住了。
還有人很故意的攻擊別人XD





吃完午餐,就各自回房。

我呢,則是睡了一下,就又跑到河邊散心。
原因有二,
一是心情不好,
二是心情不好......
好啦,這兩個心情不好的點是不一樣的。

第一個純粹是因為妒忌。
應該說是吃醋啦,
至於是吃什麼醋&吃誰的醋就甭說了。

第二個....
是因為又做了讓我心煩意亂的夢。
唉,算了算了。





其實我是個很愛,也很會做夢的人。
很愛做些白日夢,天馬行空的內容,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至於晚上,一個禮拜裡面,至少有四天都會做夢。

我是個很容易想太多的人,
所以咧,常做夢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是件好事,
可是對我來說,是很麻煩的。





在河邊亂走的我,思緒並沒有比較平靜。





今天是教中二,也就是國二啦。
而且是一次兩節課,真的很緊張!
也許是因為年齡相近,再加上昨天的挫折感,
所以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老人還一直在旁邊說:「完蛋了」
搞得我越來越煩。





到了要上戰場的時候,其實我腦裡是一片空白的。
但是等敬完禮,看到有人露出微笑之後,
我就又開始滔滔不絕的搞笑...我是說開始講課。

對了,我一直有一個疑問。
當全班敬禮說「老師好」的時候,
我都會說:「大家好,請坐」
每次說完,都會有人露出微笑,不然就是開始竊笑。

我真搞不懂,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是我的口齒不清?
還是我的聲音很好笑?
唉唉,這是個永遠的謎啊~





也許是國二的關係吧,
一開始大家的反應都不怎麼熱烈,
後來大家漸漸感染了我的high之後,反應才多了點。

而我呢,總算是有教東西。
(當然啦,教的最認真也最正確的還是老人,
我只是看大家好像不太懂的時候,
亂扯一些奇奇怪怪的例子,讓大家印象深刻一點,
或是解釋得白癡一點,想要讓他們真的懂。)

果然,我&老人是互補的XD

我們把三張講義都扯完....我是說上完之後,
就用老人那臺像玩具的東西拖了一點時間,直到下課。





原來,當老師最感動的是看到學生認真記筆記的模樣。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成就感。





真是辛苦老人了,
聲音不太大的她,講了很久很久。(比我少XD)
而且我們的聲音要很大聲,
因為中二的班級是全校人最多的。

最後我們要走之前,還有一些女生要我&老人的簽名,
還有人問我們幾歲咧~
更扯的是,有一個人問老人,她是不是從美國來的。





(中二的教室在二樓)
我們走下樓之後,有一個小女生拿了隻小熊娃娃給我,
害我嚇了一大跳,真是受寵若驚啊!
原來她是五忠的學生。
又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到今天才打從心底體認到當老師的感覺。

其實,從出發前的集合開始,
我就一直有種不虛此行的感覺。
如今,這樣的感覺,一天比一天還要強烈。





吃完晚餐(剛吃完),我的胃就開始莫名的絞痛。
真不知道是水土不服還是吃太快or其他原因。

老人&映岑陪我回渡假村,
到門口的時候,
"豬腳"(請用台語念,這是我幫渡假村狗狗取的名字)
興高采烈的衝向我,我摸了摸牠的頭之後,
牠突然站了起來,還抓了我一下。
也許牠是想跟我玩吧,但那真的很痛。

吃了藥之後,我很多了。





今天真的感觸良多!!
雖然心情很亂啦。





             GOOD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