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去谷關玩兩天一夜......


老爸老媽老弟都愛溫泉,可是就只有我不喜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whatever
反正我有帶書去念(認真吼XD)
我們也只是一直待在溫泉會館裡面而已,而我就賴在床上看書。

以前總覺得老爸傲慢。
可是這兩天才發現,那就是他,我們也無可奈何。
我卻發現了他溫柔體貼的那一面。
(突然全身雞皮疙瘩起來)
今天早上老爸老媽都很溫柔的說:倩倩,走啦,吃早餐。
可是因為前晚老媽的打呼聲跟一直說夢話,害得我很晚很晚才睡,所以就一直賴著不起來。
嗯,其實老爸人很好。
其實老爸很愛我,只是他從不說出口。
而這卻剛好是我最不能忍受的。

後來回程的路上停下來買冰吃。
因為我爸媽都是小兒麻痺患者,所以總是招來一堆異樣的眼光,這種情形在鄉下地方猶為嚴重。
我相信他們從小到大已經習慣這種眼神。
可是每次我在旁邊看了都很想開扁。
看山小啊?
沒看過腳不方便的人是不是?
像今天,我媽經過一個小女孩要坐下來吃冰。
那小女生就一直看。
我就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我只是很不爽她看我媽的腳的那種眼神。
有必要這樣歧視殘障者嗎?
媽的。

好啦,現在回家了。
心得喔.......也沒什麼。
一直很想某個人而已XD






心情有開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