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確來說是暑期輔導,但是跟開學沒什麼兩樣。





下禮拜一就要開始暑輔了.....
所以,我的暑假只剩下七天。
(正確來說是六天)

很快就可以看到大家,又可以接觸新的事物,
這些都讓我很興奮也很開心。

It's a brand-new start.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下禮拜就是高一新生了。
高中,是什麼樣子呢?





老媽叫我高中乖一點。

拜託,我平常有壞到哪裡去嗎?
只不過是很喜歡跟朋友出去玩而已,這又沒什麼。
真是反應過度。

高中,很重要,我知道。

但我不希望我的高中生活枯燥乏味。
我希望有個精彩的高中生活。

當然,書還是要念。
暑假看了不少書,我相信我有從中學到什麼,
也一定會善加利用。

課業和玩樂,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兼顧。
以前的我,從沒試著找到平衡點。
不是玩到瘋,就是念到崩潰。
我想,是時候翻開嶄新的一面了!





剩下幾天假期,同學們,該玩還是要盡量玩,
但別忘了,是時候收心啦!

期許自己能好好利用這六天,不要再虛擲光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