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在街道上,穿著紀河國中的制服,沿路上總會有人多看我幾眼,我沒想太多,低著頭繼續走。

  等到我抬頭,才發現迎面而來的是那個可憐鬼。

  他居然也穿著紀河國中的制服,而且他天使般的樣子,仍深深吸引著我.............

  我停下腳步,他也是,時間就像突然停止似的,所有的動作都停了下來,而我們就這樣,靜靜地看著彼此。





  「石桀,你聽得到我嗎?」突然有人大喊。

  「你豬啊你,小聲一點啦,這裡是醫院捏,白癡。」

  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是阿呆和Eve,但我想多聽一些他們的白癡對話,所以故意不出聲。

  「石桀啊,你怎麼忍心讓我們Eve美女等你呢?她都說為了要讓你醒,可以以身相許了耶。」

  「我哪時候說過這種話了,去死啦!」"啪啪"兩聲,可想而之,阿呆被賞了兩掌。

  但是,以身相許?哈哈,我忍不住笑出聲,接著我突然張開眼,吼了一聲。

  「啊~~~~~」他們倆同時尖叫。

  『噓,小聲一點啦,這裡是醫院捏,白癡。哈哈哈』我被Eve瞪了一眼、胸口被阿呆搥了一下。

  我努力坐了起來,四處看看,才發現我身在一間超大的病房裡,而老媽則是睡死在一旁的沙發上。

  我想叫醒她,不行,她為了照顧我一定累翻了吧。

  突然,房門被打開,我心裡有一絲期待,希望是那個可憐鬼,沒想到是老爸。

  老爸?!糟了..........

  他看見我醒著,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就如我預期的大叫起來。

  「小何啊,噢!感謝老天,你沒事就好,沒事就好。」他歇斯底里地叫著。

  老媽被老爸的叫聲給嚇醒,她抹去嘴角殘留的口水,先是驚訝地看著老爸,接著神情轉為無奈。

  但看得出來,大家都很高興我醒了。





  醫生給我做了些檢查,確認我沒事之後就走了。

  我明天就能出院了,而後天就開學了,想到這裡,心裡不禁有點失落。

  『對了,我救的那個人呢?』

  「他今天送一堆水果和錢過來之後就走了,還說什麼,總有一天會好好報答的,唉,現在難得看到有這麼多禮的小孩了,哈哈,你說是吧,老何?』

  老媽笑得很開心,這也難怪,收到這麼多水果和錢,不難知道她現在有多麼高興。

  就算是不了解我媽的人,看到我爸捧著水果籃傻笑的模樣就都知道了。

  那個可憐鬼.....也不讓我再看幾眼,也不等我醒,就這樣?

  不知不覺又失落了起來。

  就在我再度陷入失落之時,猛然想起剛剛的夢,是否,有什麼特別的涵意?

  他是紀河的學生。

  這念頭快速閃過腦裡,可是,我從沒見過他啊!

  我盡量不再去胡思亂想,我努力克制自己再做任何無謂的猜測。

  我並沒有期待著他是轉學生,我也沒有回想著是否曾在學校的某個角落看過他,我更沒有盤算著開學後溜進學務處找任何有關他的資料。

  至少也要等我的傷好了之後,才能恢復以前的身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