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久以前打的>>

  其實我一直都明白,我是沒有機會的。
  只是,就像我說的,人是犯賤的動物。
  我仍抱著一絲期待,等著。

  也許真心喜歡上一個人就是這樣,這樣的執著.....

  之前在整理以前的段考考卷。
  (其實也不知道幹嘛要整理)
  翻著翻著,翻到一張數學考卷。
  其中有一面,寫滿畫滿了我跟她的對話。
  我翻到前面。
  "明道中學94學年度第二學期第二次定期考查數學科"
  國一下學期啊..........

  突然一段回憶充斥腦海。
  原來我一直記著自己是怎麼認識你的。
  還記得下學期剛開始,我們換座位,
  而你就剛好換在我前面。
  我們就這樣熱絡了起來。
  從那時候開始,
  一直覺得你對我很好很好(好到爆那種),到現在還是。

  以前的我,對朋友是怎樣定義,我也記不得了。
  只知道自己很重朋友。
  而你,一直是最特別的那個。

  原來,有一顆種子早已埋在心深處。
  只不過我是個容易沉溺於過往的人。
  所以一直沒灌溉它,任它沉睡著。
  其實,我並不知道它的存在,
  何時埋下,又是何時萌芽,我都不知道。

  現在終於知道,
  為什麼現在有時候我單單只是在沉思,
  就會有人說我在自閉頹廢。
  因為,我曾經有一段日子,無法釋懷。
  那為什麼我現在能如此快樂?
  為什麼我現在回想過往,甚至還會懷疑,
  那個頹廢的人,是不是我?

  除了書的幫助之外。
  最大功臣,是我最愛的朋友們。

  我覺得,真正的朋友,是偉大的。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重朋友的原因。
  真正的朋友,不離不棄。
  真正的朋友,就算要害你,他也一定會陪你一起。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沒用。
  總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感情。
  但,誰能百分之百控制呢?
  唉。
  也算是命運吧?!
  沒有人知道,我是多麼多麼的喜歡她。
  這樣的喜歡,是不被允許的嗎?
  我無從得知。

  我的真心,你,感受到了嗎?
  maybe yes maybe not
  i know that i'm not a good expresser.

  我會放棄嗎?
  This is a stupid question.
  其實一直都知道,我沒有機會,卻仍有一絲期待。
  我會放棄。
  但愛給了我一份執著。
  所以到我不得不死心之前,都不會放棄,愛,人與生俱來的特質。

  其實是愛是喜歡,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一顆真摯的心。

  默默地喜歡著、愛著,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是苦的。
  but for me, it's a great present.
  我可以看著她笑
  可以想辦法讓她開心
  可以知道她好不好
  可以在她需要的時候陪她......

  只要自己所在乎的人好,一切就都好了。
  不是嗎?

  我外表成熟,其實很幼稚、很糊塗、很衝動。
  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不一樣的地方。
  但喜歡著你,讓我越來越不一樣。
  這樣是好?是壞?

  無所謂了。




















也許是被寂寞沖昏頭了吧。

我想談戀愛
我想要學著去好好愛一個人
我想要為一個值得的人 付出我的真心 不論受傷與否

我想要被溫柔地愛著





但 
也許注定我的感情路會很難走
因為我愛的 只有女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