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7(二)





果然是累到差點爬不起來,起床的時候都已經8點了。
匆匆收了收東西&整理儀容,就趕快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到了學校的大禮堂裡練舞。
練完幾次大會舞之後,就各小隊各自帶開,
練習惜別晚會小組所準備的節目。





瘋狂的我跟commy,不只跟著第一組跳台客舞,
還跳了.....開場舞--特務丁(這樣說比較有喜感)

台客舞真的不難,而且能夠宣揚台客精神!
至於特務丁,
我覺得那只適合敢露、敢跳、身材好的女生,
但我跟commy就這樣被特務丁雙人組給看上了!

也許她們不是認真的吧~哈哈
反正我跟commy跳起來很好笑就是了。





跳了很久很久之後,就到了吃午餐的時間。

我才發現,我們這組在吃飯的時候,
都會聊一些很奇怪且會讓人噴飯的話題
(ex. 色色or讓人反胃的東西)

每個人常常都笑到差點噴飯,
(我記得阿公曾經真的噴了出來.....)





吃飽飽後(也笑飽飽),大家就各自回房間,
我則是一直很想睡,一下子就跟commy睡著了....

在迷茫之中,老人還幫我們兩個蓋被子,
真是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汗也流了不少)
哈哈~

老人真的是很體貼,也許那就是巨蟹座的特質之一吧?!
(而且也是老人叫我起床的)





起床後,因為做了一個夢,搞得我心煩意亂。
我知道我沒有想太多,但就是讓我耿耿於懷.....
所以我就到河邊走一走,順便找些教書的靈感。
(我們為這條小河取名為"黃河",因為它是土黃色的)

看著潺潺流水,心裡的亂,似乎是有些平靜。





到了真的要上課的時候,我才驚覺不妙了,
又要玩同樣的把戲(hang man)。

我&老人是教小五。
兩班的學生都很活潑。

忠班是有個小男生還蠻調皮的,一直隨便發言,
但也沒有太過份啦。
至少我覺得在這班沒有太好也沒有太爛,反正就是普普通通。

但是到了孝班,應該說是教完孝班之後,我整個人跌到谷底。
那班的學生"超級無敵"活潑,
而我開始有一種感覺....我只會搞笑。





我希望我的學生能快樂的上課,也要學到東西。
但我似乎除了high,就是一直high,其他什麼都忘了。

不過幸好有老人,她是走理性派的,
也是負責教東西的。

好吧,這就讓我有點平衡了。
因為老人說,我是讓學生high過頭,她則會讓學生睡死。
哈~
所以我們兩個可以互補,創造一節有high有東西學的課!





嗯.....
在老人的安慰之下,我總算是沒有那麼挫折了。
(對了,忠班還有人送我貼紙ㄟ~是哆啦A夢的唷!)





吃完晚餐,我們這一隊就接下7:30~9:00的課輔。
課輔是提供給住宿的學生的。

我&老人&筱琦&阿公在同一班。
我們四個上臺自我介紹後,就下臺坐著,
等有問題的人來問我們。
(整個過程都很無趣)

不過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阿公,很神勇的,踩死,一隻,會飛的,蟑螂。
哈哈哈!
真的是超強的!
(後來阿公在教室外磨鞋子磨超久的)





終於撐到了9:00,
在走回渡假村的路上,筱琦一直不準阿公踏進房門,
而阿公就一直說她已經洗過鞋子了。
哈哈~看她們兩個的互動就覺得很好笑~





生活中就是有起有落吧。
昨天一切順利,今天就遇到困難了。
嗯....
沒關係,做人就是要幾經磨練才會成長!
大家一起加油吧!





今天,真夠累的,喉嚨都啞了.....




          GOOD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