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平安歸來,感謝上天,讓它平安無事,更感謝上天,讓我看清她的一面。


真佩服我自己,就是因為了解她,所以我才逼得出她的真話。
看來,我的直覺慢慢回來了......

她也許認為這樣就過了沒什麼,她也許得意洋洋著她贏了。
事實上,大錯特錯。
她輸掉了我的友誼、她輸掉了我的信任,就因為她那樣的舉動。







奉勸所有的人,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別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做出失去許多東西的舉動。
尤其是對自己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