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嗯 還可以。

我發現 失戀的人都會變得特別幽默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但是自己就是一個例子...在學校都很愛搞笑
但這些搞笑的後遺症就是被誤會或被扁,無所謂 已經漸漸習慣了
帶給別人歡笑 就是我的快樂 也是我的職責
儘管自己很痛苦....
其實我也好很多了 只不過有時候會想起而已
和豬筑、黃鈴、景云、雅勻、郁雅、婷姐、還有很多朋友在一起時
我會很輕鬆 我會暫時忘掉痛苦
可是一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孤獨和痛苦會趁機侵入
很無奈 沒辦法

今天很快樂 也很痛苦 我的快樂和痛苦是成正比的.....
非常無奈 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