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久 沒有無憂無慮的笑了?多久 沒有甜甜的進入夢鄉?
多久 沒有開心的從被窩裡爬起來?多久了?多久了?
好久了...好久了...自從她走了...自從她離開了我的生命...
自從她離開了我的快樂...自從她離開了我的溫柔...
從此 我的生命、我的快樂、我的溫柔
因為她的離開 不再出現 不再 不再 不再一樣
我要等 等 等哪一天 會有一個人 
走進我的生命 走進我的快樂 走進我的溫柔
重新 因為她的走進 我的一切 重新甦醒 但是 可是 
那一天還沒到來 所以 我要等 我會等 我必須等 我只能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