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班遊,真的很想,但我可能沒辦法...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班遊,跟大家一起,共度國中最後一次班遊。
可是我很有可能不能去............

前陣子外公開刀,差點辭世。
他終於平安出院後,我們都鬆了口氣。
媽也決定6/1星期五我一下課,我們就搭高鐵回台北。
結果老師班遊定在6/2。

所以,現在唯一的希望是,班遊訂在台北。
可是這樣的希望真渺茫。

我真的真的想和大家一起去。









我想和她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