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喜歡現在的英文老師。
從小到現在,很多我喜歡的老師都影響我甚深。
像是淑美媽咪、卓彩娥老師、鼎哥、Peggy老師、kevin。




















淑美媽咪不僅是老師,也是媽咪。





卓老師啟發了我對看書的興趣和感覺。





鼎哥,他絕對不只是搞笑和色而已,他也教了我們很多人生道理。





Peggy老師,目前最愛的英文老師,充滿活力,身材很好(這不是重點啦)





kevin,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也是一位很棒的老師。




















我要為自己努力。
決心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