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都不怎麼重要,重頭戲在下午!

化學作業我居然全對ㄟ,真稀奇(老實說我超暗爽!)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小千的到來。
Oh my god
小千一踏進來,全班整整愣了五秒鐘,臉上的表情全都一致,超經典。
哇哈哈,那一幕真讓我回味無窮。


小小千啊,你知道嗎,你一踏進來我一看到你,我差點哭出來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有種感覺,覺得其實你一直在我們身邊,可是今天一看到你,心裡盡是感動和喜悅!
謝謝你的回來,小千。

P.S.
你長太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