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好過     秋敵

我獨自走在這 喧鬧的人海裡
一對一對 甜蜜情侶
紅了我的眼睛

我沒有留戀 自己卻一直在這流連
聽見等待還在呼喚

我知道你對我很灰心 也知道你已真的放棄
對不起 讓你有一段我的過去

所以從此我只能夠 重覆看著我的錯
願你以後 能好好過 不要再想起我的所有

再看你一眼 我也不會好過點
就讓一切 隨著時間 悄悄的永遠藏在你我間 


(改編:周杰倫@黑色毛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