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傻   秋敵

想要止住我 的淚
試了多少遍
都徒勞無功

想要釋懷我 的痛
明明忘了你
還不斷想起

你說過 永遠是朋友
卻放我 一個人難過

為什麼騙我
傷我那麼多
我知道是我
把感情放太重

挨了多少痛
還是不能懂
你選擇離開
到底是自由還是無奈

回憶太沉重
我要怎麼承受
你沒有錯
錯是我太傻
學不會放下
請別回頭
就讓我獨自 墮落

(改編自:李玖哲@我會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