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          秋敵

你曾給我的一切 來不及和我道別
你忍住的淚 在我懷裡傾斜
我輕拍你的背 自己也流了淚

他們要你我離別 說我們不被認為
你的一滴血 是我緊握的後悔
希望時間能倒退 退到你愛我的前一夜

我只能去追 追你遺留的傷悲
你說你好累 想躺在我懷裡睡
風冷冷的吹 我想著你會不會也想著誰
好想再有 愛你的機會 

你曾給我的一切 來不及和我道別
你忍住的淚 在我懷裡傾斜
我輕拍你的背 自己也流了淚

他們要你我離別 說我們不被認為
你的一滴血 是我緊握的後悔
希望時間能倒退 退到你愛我的前一夜

我只能去追 追你遺留的傷悲
你說你好累 想躺在我懷裡睡
風冷冷的吹 我想著你會不會也想著誰
好想再有 愛你的機會

我只想去追 追你遺留的香味
你美麗周圍 已沒有任何眼淚
風還是在吹 我想著你是不是已有了誰
好想再有 愛你的機會
希望你能 快樂的回味


(改編:周杰倫@一路向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