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熱情、回憶、真心,不是說忘就能忘的。
原來我只是自己騙自己.....

去西澳的前幾天,我承諾自己,一定要把那些回憶帶過去,且不再帶回來。
回來之後的幾個禮拜,我的確認為自己是忘了。
但現在,我才發現,我沒有忘,我忘不了,因為給她們的感情如覆水似的難收。
熱情我收了。
回憶我怎樣都收不了,無論我怎麼努力,無論...
真心呢?
早在她們同時離開之後,我的真心就死了,也許,我是真的把朋友看太重了,這樣的我,真的很笨,對吧?

( 她 ),如果你還了解我的話,如果你還沒忘的話,你一定會勸我、你一定會告訴我還有你,對吧?
但是如果沒有這些如果,那麼那些一定,就全都沒有用了。

豬頭倩,你給我的專有名詞。

你說過,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忘了你,就只有我不行。
^________^ 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到22世紀末以前,我都不會忘記你的。
可是,現在的你不會在乎這些,是吧?

你也說過,我還有你。
雖然我現在沒有你了,但你還是在我心中,以前的你,佳音那時候的你,那時候溫柔的你。

好想你。
無止盡的想你。
想念那時候的你。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