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在眼前
那是個不冷不熱 沒有太陽的毛毛雨天
你只是靜靜的坐在我身邊 輕輕的靠著我的肩
這一切幸福的不平凡
其實只要有了你 我就手舞足蹈一整天


眼前的一切 敲打著思念
好多的你 浮現在眼前 是不是幻覺
或者只是我不小心愛上慌亂

對你的感覺 不只是思念
好多片段 幕幕過眼前 這不是幻覺
這強烈的思念
代表我沒有移情別戀


還是不冷不熱 沒有太陽的毛毛雨天
你沒有靜靜的坐在我身邊 也沒有靠著我的肩
這一切悲哀的不困難
其實只是沒了你 我卻痛徹心扉一百夜

想不通怎麼會 如此平的路 也會走得那麼蹣跚
太狼狽太頹廢 太多的付出 
早讓悲慘的可憐 漆黑的很刺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