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之主就屌啊?
會賺錢就屌啊?
去他媽的
你這種爛個性誰會想尊重你
放你他媽的屁啦
根本不配當我老爸
我也不要你這種老爸
要我看你臉色?
我寧可出去外面餓死

我才不會餓死
我哪像你這個人際廢物 我有朋友的
但是好漢不吃眼前虧
我只能忍
但你這種要我們全都聽你的話的態度 實在可恥
你以為你是聖人啊?
根本就不懂尊重別人 那為什麼還要我們尊重你?
真可悲

我還以為你是個很好的父親
對啦
除了會賺錢之外 其他一無事處
你尊重過我們嗎?
有個屁
哪一次讓我們把話講完?
就算你讓我們把話好好說完了 還不是那種不屑的臉
你以為你是誰啊
有什麼好不屑的
我們是你家人ㄟ 你對你的病人也這樣嗎?




大爛人
從來都不會檢討自己
說什麼看人都是一致的
一致個屁
把自己說的多偉大
只不過是個驕傲自大傲慢的爛人

聽說你是個超級好醫生?
so what?
在我眼裡你還是個連屁都不如的爛人
就因為我親眼看到你打女生 你就是全天下最爛的人
我還為那件事耿耿於懷嗎?
是 又怎樣?
說什麼:買手機的事我沒答應喔
干你屁事啊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經過你同意?
我好手好腳為什麼要聽你的?

也許我沒資格說你這麼多
我也知道我該先好好反省自己


你有反省過你那種態度嗎?

笑死人

不會表達愛的人 就是廢物
還是你根本就不懂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