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旁邊那個還在玩魚(養魚的遊戲)
一群男生都在看籃球(即時的)
一群女生都在看網路小說(我也不知好不好看)
我咧?我在弄我的無名啊~
還有...一直在喊:那隻魚要死了啦,快點!!!
我一直在幫我旁邊那個注意 為什麼?
哈哈哈~我旁邊那個就是鄭景云啊~
哈哈哈~你很笨捏 魔王跑出來還不知道
害一堆魚都被吃啦 專心玩啦你!!

那群男生又在叫了 大概又是誰贏一分誰輸一分了吧
鄭景云也在叫 她的魚也被吃了吧~哈哈

今天在學校寫了很多短詩 今天回家有時間的話啦
會全部都po上去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