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朋友  詞:秋敵

You're a best friend of mine, but you always forget it.
一股衝動 讓我開了口
請你跟我做朋友
誰叫我不甘寂寞 蠢蠢亂動


朋友 也許我難免犯點小錯
你也會諷刺幾句 但最後
都是用笑容帶過

朋友 也許我有時對你冷漠
I'm sorry是我的錯 但最後
你還是會原諒我


Hey, am I your best firend? Are you thinking about me?
算算時間 都過了幾年
我們好久沒見面
一起搞砸的事情 你記得嗎

(repeat @)

我相信 你是永遠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