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母親節快樂!我愛你。」難道要一年才說一次這一句嗎?
說真的,長這麼大以來,直到前天我才發現自己的任性、媽的包容。
前天學校發下一張即興寫作,要接寫的。
我立志當作家的ㄝ~!當然靈感就這樣滔滔不絕的湧出。
我很快就遙遙領先,寫完了,我並不知道我自己在寫什麼
所以~我就決定自己看一次......
沒想到,看第一遍,我哭了...
我居然被自己的故事感動,我居然在自己寫的文章裡看見自己的任性
我居然那麼的愧疚?!
要收卷了,題目還沒寫,我想了想...《我的任性,媽的包容》
嗯...不愧是創作才女~<<<到現在還有點蘊著淚

今天是母親節,早上起來媽媽看起來就有點不爽
大概又是爸爸說了什麼吧...
臭男人,今天是母親節ㄝ!!!!!不懂得體諒一下
害我們今天要去sogo計畫泡湯了...
沒辦法,我老爸就是這種人,永遠那麼機車又那麼體貼

我得想辦法讓媽happy一點 不過....
她好像跑去睡覺了= =” 沒關係啦~

「媽,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