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走了
爸爸哭了 媽媽哭了 弟弟哭了 奶奶哭了
我沒有哭 我很勇敢

奶奶走了 
爸爸哭了 媽媽哭了 弟弟哭了
我沒有哭 我很勇敢

爸爸走了 
媽媽哭了 弟弟哭了
我沒有哭 我很勇敢

媽媽走了 
弟弟哭了 我沒有哭 我很勇敢 只是
我開始常常抬頭看天空...

有一天 那一年的那一天
我看到媽媽、爸爸、爺爺、奶奶 都在天空回望我
他們都幸福的笑著 看著我 笑著

我哭了 我才發現我的勇敢好愚蠢 我哭了
我終於哭了 我好想念他們 我哭了
我把所有的思念都哭了出來 


突然之間 我醒了 我眼角還殘留著淚 但我醒了
原來只是夢 一場可怕的夢 惡夢
我開始懂了 原來他們對我都很重要 原來
原來我最放不下的 是他們 永遠都是他們 
***

後記:我寫的時候.....
他們還沒走啦~!!!突現的靈感咩~寫一下短詩也不行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