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容易感情用事。
太容易被負面情緒牽著鼻子走。
太容易把東西都攪在一起。

腦袋是生來用的吧?
那就真的該好好用。





我需要切割自己。

什麼東西,該在哪裡就在哪裡。
什麼情緒,該被留在哪堵牆後面,就好好待著別亂跑。





可是這真的一點都不容易。





要我拿美工刀切割自己很容易。
要我用亂想來切割自己的精神與心很容易。

大家都知道,
壞事容易,好事難。





好啦,
我會努力學切割。好的切割。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愛的人難過,
因為,你們值得全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