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台北回來惹~玩得好開心喔~
其實也沒去哪玩啦 就跟爺爺奶奶在一起
我奶奶煮的還是一樣好吃 
我爺爺還是一樣疼我們
至於Bobo...變胖了~
(Bobo是我們的寵物)
因為我爺爺奶奶要去日本玩一個禮拜
所以~我們就回台北把Bobo接回家 好黑皮喔!!!!
不過我爸不怎麼喜歡狗 所以我們只好把Bobo關在....
關在廚房裡= =<<<好可憐
嗯 越來越憔悴了<<<就是我啦 別懷疑
該怎辦咧? 管他的啦 死就死 有什麼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