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走進金石堂,感到的不是興奮,而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徬徨。

 
我想要找一本書,
能夠讓我真的感動,讓我好好大哭一場,
把屯積已久的,由靈魂組成的眼淚,釋放出來。

 還它自由,也還我自由。



有沒有這麼一本書,
能夠狠狠撕裂那無法癒合的傷口,

再用力將它縫補,
給它重生的機會。

如果有,我什麼時候才能和它相遇?
如果沒有,我什麼時候才能將它完成?


有沒有那麼一本書,
能夠讓我重回愛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