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值得我把自己搞成這樣。
沒有人值得。




 
我知道我最愛的呆呆魚看到了會傷心,
因為我答應過她,
我會好好的。
我答應過的,即使她不再在乎。





我要好好的。
這樣我愛的、我在乎的人才不會擔心。
或傷心,或生氣。





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我卻現在才懂。

笨死了。





這次說到會做到。
做不到我也會努力去嘗試。





不要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我值得更好的我。





過去讓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