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大概真的不適合我吧。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喪失了鬥智。
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可是,我又有什麼辦法呢?

什麼爸媽嘛。

越來越不了解我,總以為自己是對的,對三小啦對個鬼。

我又要開始給自己壓力了嗎?
不會吧?!

我到底是怎麼了?
who can help me?















how much i pay, how much i earn.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鼓勵自己的一句話。
但這句話好像也沒什麼屁用,我還是什麼都不想做。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這句倒是給我一點動力了。

還好,我還有朋友陪我挺我(踹我)
至少他們會適時拉我一下,打我一巴掌,讓我醒一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