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正下著太陽雨。





我撥開雲層,讓陽光灑下。
努力敞開心胸,迎接那溫暖的光芒。

我很清楚。
我是個幸福的孩子。
我很感恩。
那麼多的愛與支持。





另外一邊,那灰濛濛的天,
下著傾盆大雨,代表我的眼淚。

我用這場雨洗滌自己,
希望自己能夠煥然一新。
改變。
成長。





陽光和雨水共存,在我心。

兩者都是必須的,
但這是他們第一次,同時充滿我。
我欣然接受。





回憶將被好好珍惜、收藏。
傷痛將被撫平、原諒。
笑容將長存,並且尋找機會再度綻放。





I love myself.
I love this world.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