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自己造成的吧。





那麼多的恨。





那麼多的失落。





那麼多的疲憊。





那麼多的愛。





那麼多的 情緒
全都咬著我不放

反正我也鬆不了手

全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吧

哈哈





一滴一滴的淚 我吞下

一抹一抹的笑 我帶過





好恨
好恨自己





好失落
自己摔碎期望





好疲憊
好想一覺不起





好愛
好愛這矛盾的世界





(我看著自己
 漸漸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