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橘子的"對不起"系列,覺得還不錯啦,但重點不是這個。


對不起,我愛你。
不論我身在何處,甚至是永遠的離開了,我愛你,我還是愛你。
過去的一句我愛你,也許不是給你的,但現在的我愛你,我希望你聽的見。
也許我不該愛你,也許,卻是命中注定的事。
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忘了你。
我暫時,不能想起你。
因為寂寞難捱,因為我要試試看能不能就此忘掉某些感覺,就算我知道不可能。
也許我一直忘不了你,連一秒鐘都不行,也許只是暫時的分心。
對不起,忘了你。

對不起,我想你。
我呆坐在書桌前,看著窗外,腦裡也許一片空白,卻有你的輪廓。
寂寞、孤單,不只是名詞,也是對你的想念。
當我軟弱又無助的時候,雖然很少人見過或注意到。
對不起,我想你。



這三個對不起,針對一個人,或針對不同的三個人,我不知道。
畢竟,每個人都有過去。
我的過去,一段又一段的,都是美麗的疼痛。
多美,卻傷人。

人生就是這樣吧,我猜。
至少我希望,在我呼吸停止前,能為我的一切,畫下最完美的休止符。
我知道,有時候休止符其實是沒有意義的。
也許我只是希望,有個真正在乎我、真正願意和我廝守的人,我們一起,寫一個結局。
不管那個結局是好是壞(現實是很戲劇的,大家都知道),只要我們一起,就算完美。
只要我和那個人一起,那個命中注定的人。

多麼美的憧憬,也許背後負著一種疼痛。
為了朋友。
為了那個人。
我卻願意承受。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