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向一大片雲霧,為之震懾。
那樣的遼闊,那樣的美,那樣的引人沉思...
綿延不斷的山群,高低起伏如呼吸的韻律。

就在我發愣的幾分鐘間,
雲霧漸漸襲來,
先是將我溫柔包覆,再悄悄將我吞沒。

深呼吸,
是陌生的,清境的味道。
這空氣清新無比,幾乎淨化了我的肺。
可是,我的心呢?

多希望自己能分解,
隨這美麗的矇矓行進、消散...
不,還沒到消散的時候,痛還醒著呢。
沒那麼容易,重新回到夢裡。

不久,遠方的山嵐、不遠處的房屋,相繼模糊,隱身。
我也想,就這麼淡去。

沒想到又過了不久,
彷彿要喚醒我似的,
山巒依序探頭,雲霧離去,留我在原地眷戀...懷念...
啊!
還有那夕陽,
伴我淡淡憂傷,伴我淺淺笑容。

不管再如何悲慘、不管再怎麼幸福,
最終都是要回歸自然的。
何不秉著虔誠的心,來到自然,尋求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