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osexual Love》
是在我最愛的朋友們的鼓吹之下,我決定寫這樣的小說。
她們喜歡看BL(HBL也可以),所以咧,我就毅然決然地下定決心。
其實這樣也好,一來可以滿足她們,二來也圓我的夢。

我是想用連載的方式。
等到一個章節完成,我再放上來。
(但是這樣好像很容易引來被催稿的下場Orz)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如有不妥,也請不吝指教。
如果能回覆的話,會是給我的支持!

謝謝!

可以在此網誌的文章分類,打開創作,即可看到《Homosexual Love》這個分類。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