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城是連鎖店...有聽過嗎?
就是可以租漫畫租小說租影片的那種。

哈哈,
租漫畫還蠻便宜的,
它有一些方案,例如一次在會員卡裡面放3000塊,
租一本漫畫3塊、租一片片子30(的樣子?),反正就是便宜到爆。

寒假以來...
我租了家教、翼、還有一些片子。

今天就看了兩部...
<2012>
<時空旅人之妻>

2012好震撼,震撼之後是覺得,為什麼主角一家都走狗屎運?
大裂縫剛好追在他們後面,火山噴火球都不會打中他們。
哇,如果我也這麼幸運就好了XD
不過這部片子倒真的讓我想了一些事...
看著大海嘯在自己面前的時候,我還有什麼遺憾?
(還是所有遺憾都被嚇跑了?)
世界末日來的時候,我感到最後悔的是什麼?
嗯,我還在思索這些問題,暫時沒辦法說出個所以然。

時空旅人之妻...
男主角還蠻sexy的(當然包括光溜溜的樣子啦XD哈哈)
我在想,其實我們在某一形式上,也常常在進行時光旅行吧?
回憶時的發呆,那類的。
這部片子讓我想到tsubasa翼,
過去,現在,未來,選擇。
人生是由一連串的選擇所構成的,
現在的選擇影響未來,而未來印證著過去。
(也許吧)

嗯,
我什麼時候要開始念書呢?
看書不等於念書啊...唉。

醒醒吧笨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