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涯中,最後的自由糜爛,bye bye~

明天開學。
開學之後,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不會用電腦。
雖然有點懷疑自己到底做不做得到,不過,我很清楚,
做不到的話就是死路一條。
嗯。

都高二下學期了...
天啊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時間很賤。」-以前補數學的老師說的。
他說的真的很對。
(時間你賤死了!!!!!!)

到了這個寒假才徹底覺悟...
如果不要浪費時間,好好擠一擠,真的可以擠出好多時間出來。
那麼多時間,都可以拿來做其他有意義的事,其他我想做的事。

時間很賤,我很笨。
時間的賤,我沒辦法改變。
但是我的笨,我可以努力學習努力改變。

我做得到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It's our time.










對了,我把魚都隱藏起來了。
也打算把菜收一收。
至於餐廳...唉唷,就星期六日再開張吧。










XD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