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面對的,是我人生中第一段非常時期。
所以,對自己嚴厲,是必須的。










以下,直到我確定直升,或基測結束之後,才可以宣佈解嚴。



→一個禮拜裡面,只有星期天可以開電腦。
       ↑
  (目前這是我最大的障礙)

→不准賴床。

→一定要運動。

→不可以吃太多。

...............   (怎麼越搞越像是減肥計劃?)

→飲食要適量。










問題是,我做得到嗎?
一定要做到!
不然我沒辦法減......我是說,不然我會後悔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請為我加油,也為所有的國三生加油!
朋友們~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