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沉醉 繁星守候月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沒關係。
你往你的方向,我往我的方向,飛。

我自己飛。我會好好的。





會很不捨,媽媽、弟弟、外公外婆、朋友們、狗狗們。
但這是我的夢想,失而復得的夢想。

我想要勇敢地去嘗試,去展翅。
不要遺憾。
2012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就算不是世界末日,生命禁不起遺憾。





帶著滿滿的愛,飛吧。
讓上帝帶領我,我願緊緊跟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