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好久...一年多有了吧?我終於出新的了!(痛哭流涕XD)〕




  『媽,我今天可以去游岳家住嗎?』

  其實我的心臟正在狂跳,可能仔細看可以發現我的胸口有著劇烈起伏。

  好可怕的感覺...

  其實向老媽提出去朋友家住的請求又不是第一次,我偶爾也會去阿呆家住啊。

  (玩PS2玩整個晚上的那種住。)

  可能是因為對象是游岳,所以期待程度破表,導致心臟功能反常。

  出乎意料之外,同時也在意料中,老媽答應了。

  「你喔,昨天晚上從沙發上滾到地上那麼多次,看你這麼可憐,就讓你住啦。」

  真是的,老媽在嘲笑我。

  『哈哈,沒辦法,現在變太大隻了,不像小時候那樣。』

  我壓下雀躍的心情,快速步入房間。





  「喂?」

  『喂!游岳!我可以去你家住!我可以去你家住!』

  「哈哈,這麼開心。」

  『當然開心啦!你等我一下喔,我大概五分鐘後就過去!』

  「嗯嗯!拜拜~」

  我拿著平常裝書的手提袋,抓了內褲、睡衣就塞進袋子裡。

  "叩叩"

  有人敲門,是老媽嗎?

  不對!有可能是阿姨!

  『請進!』

  賓果!果然是阿姨。她提著一個袋子進來,臉上仍舊是那溫柔的笑。

  『阿姨,我今天要去朋友家住,就在對面而已,哈哈。』

  「表姐有跟我說了。唉唷,抱歉,多了我一個讓床位不夠。」

  『不要抱歉啦,我們很歡迎你啊!而且我是想去朋友家玩電動啦,哈哈,別告訴老爸老媽唷!』

  我對阿姨眨眨眼,不知道為什麼,臉頰有點熱熱的。

  「啊!對了,這袋東西是給你的。」

  『啊?喔,謝謝阿姨。我...我可以明天回家在看嗎?』

  「可以啊,趕快去朋友家吧,不要玩太晚喔!」

  『嗯,阿姨拜拜!』

  我提著袋子就出門了。

  出門之前老媽還叫住我,提醒我到游岳家舉止要得宜。

  老媽一直覺得游岳是有錢人家,覺得他的氣質不同凡響。這倒是真的,連我都深深地著迷...





  "叮咚"

  「來了!」

  聽到游岳爽朗的聲音,我猜想,他是不是和我一樣興奮呢?

  「小磔!歡迎你來我家!」

  我們兩個都壓下奔向彼此懷抱的衝動。

  『哈哈!我還真是第一次來耶!哇!你家好高級的感覺...』

  真的很高級。玄關雖然不大,卻很精緻,左邊那面牆是鏡子,右邊那面則是"高大"的鞋櫃,而天花板上的燈...上面竟然有水晶?

  『游...游岳,那個燈上面...是真的水晶嗎?』

  「是啊,本來是想要用玻璃替代的啦,不過叔叔堅持真的水晶比較好看。」

  也許我詫異的表情很有喜感,游岳笑的開懷。

  叔叔啊...這叔叔還真是有品味,真不是個簡單的"好野人"。

  『你媽跟你叔叔呢?』

  走進客廳,我嚇了一大跳。游岳家竟然有超大螢幕的電影?還有整套的影音設備?

  「我慫恿他們出門去玩個兩天一夜,反正明後天都放假嘛。小磔,你怎麼了?」

  『沒...沒事...這些音響是你叔叔的嗎?』

  「是啊,他很喜歡聽音樂,幾乎是什麼類型都喜歡,從古典到搖滾,看不出來吼?而且他很要求品質,所以就買了這整組。」





  我頭有點暈了。

  老虎公寓並不是什麼破舊的地方,但是游岳的家讓我覺得老虎公寓真是深藏不露啊...

  我開始好奇的到處亂看。

  廚房看起來好高科技,銀銀的一片,像是用不鏽鋼打造的神秘實驗室,彷彿是超級英雄發明裝備的地方。

  廁所好大...有一個馬桶、三個洗臉盆、三面鏡子、一間淋浴間、還有一個大浴缸!白白亮亮的,看起來一塵不染,像是全新的。

  『對了!』

  我突然從這些華麗中回過神。

  因為我突然停下腳步,所以游岳撞上我,還嚇了一跳。

  『抱歉抱歉!你有沒有怎麼樣?』

  「沒事啦,你剛剛要說什麼?」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你媽和你叔叔明天才會回家?』

  「是啊。」

  『所以今天晚上...只有...我們兩個在家?』

  我露出邪惡的淫笑。是不是淫笑我不知道啦,總之,嗯,大家都知道我在想什麼。嘿嘿嘿~

  「嗯...嗯啊...」

  可能真的是淫笑,因為游岳臉紅了。

  『我要參觀你的房間,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