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學校還澄清說學校沒有任何病歷,叫同學不要亂傳。
然後今天就蹦出五個來,真是surprise!!

放假放一個禮拜,也好啦,反正剛好有颱風要來,
省的到學校又淹水,倒楣一點還踩進水坑外加全身濕透。
每次颱風來好像就常常上演這種事。
(我自己就遇過= =)

唉唷
這一個禮拜我要把想看的書看一看,
然後勉強念一下書XD

(其實很想上課的說.....)
(我在失落個什麼勁?)

希望這一個禮拜晴天多一點,我想出去亂逛,想出去打球。

嗯...
最後...
那五個確定病例沒事就好。
其他人也都沒事就好。
祝福大家囉XD

話說...我的感冒也快好了...好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