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舒服。
止痛藥一退,肩膀就開始酸、開始痛。
晚上睡覺,心臟痛到我一直滾一直滾,還滾下床,最後再睏到爬回來睡。
媽的我是怎樣了?
快死也不是這種樣子吧?

很難過,莫名其妙的難過,沒原因的難過。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這麼悶。







我想念她。
卻要忘了她。

我喜歡她。
卻也討厭她。

我離開,她會不會比較快樂? 我不知道
    我會不會比較快樂? 我不知道

我想離開。
又不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