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怪小孩,某一部份來說。
(畢竟每個人都有奇怪的地方嘛)

嗯。
至於我的上課熱情來自我的自閉。

上課搞自閉,所以專心。
下課找朋友high,所以不會把自己悶死。

有時候上下課的情形會顛倒過來,
可能是因為坐我旁邊的人讓我很感興趣,
所以我會不自覺的想要high,想要引起注意。
(XD真是白目)

不然就是像國三那時候...
不管上課下課都處於high指數無法估計的狀態。
除了考試的時候啦。
(唉唷我好想念那時候)

嗯嗯
以上算是解釋了所謂怪小孩的上課熱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