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無奈,但對她來說,我也只是一小段插曲,不是嗎?

所以囉!
我選擇,當首插曲。屬於她的插曲。小小的插曲。

有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對別人來說,是很渺小的一個人。
有我沒有我,應該都是沒差的吧?

以前的我, 忘了是多久以前的我。
我總是為了別人而掉淚。 不值得?

現在我逼自己,怎樣都不准掉一滴淚。 半滴都不准。
為什麼?

除了家人,沒有其他人會為我掉淚吧?
除了家人,我對其他人是一文不值吧?

我很重朋友。 這點無可否認。
我常被朋友傷。 這也是事實。


無所謂。
習慣了。 
習慣為你付出、習慣為你受傷。 真的習慣了。



只是還有點不習慣,
自己不知不覺地,付出感情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